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温和收高 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CBOT玉米期货受小麦期货上涨支撑,尾盘温和收高,市场中仍缺乏空盘能量,技术上保持着强势特征。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虽有外盘上涨提振,但主力705合约在1500点阻力位置压制下,市场投资者缺乏追高意愿,显示信心不足,整体呈现高位盘整走势,成交出现萎缩,持仓减26184手,而远期合约出现小幅补涨,持仓增加,显示主力有移仓现象,预计后市远期合约将出现追涨的要求。技术上,期价受阻于1500点后出现高位盘整,而且前期期价上涨速度过快,均线系统远离价格,形态可能出现依托5日均线调整的要求,但近期商品市场的强势氛围将会限制期价的调整的幅度,后市走势有望继续保持强势格局。

  

  操作上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