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期货:燃料油尚看不到单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市场分析:

  原油方面 因OPEC 将在19 日在多哈召开紧急会议,使得原油在近日得到少许支撑。另外有关美国东北部地区今年将出现反常寒冷天期的预报以及五大湖地区在10 月初出现罕见暴风雪也增加了市场中的看涨情绪。利空不断消化的同时,利多的浮现开始影响市场。但近日原油期价的回暖不代表原油已转势上涨,建议交易者仍保持振荡的观点。

  

   燃料油现货市场 黄埔180燃料油价格较期货升水 100元左右。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前期明显缓解。根据我们和华泰兴等几家企业的交流,主要原因是到货量的减少。整体的库存和节前相当,数据并没有人去统计,如果要给库存一个定性的话,目前的库存从历史水平来看是处在一个中性的水平线上。到货方面,贸易商目前预期中国燃料油进口将比 9月份大量下降。华南黄埔市场的燃料油进口可能仅达到 70-90万吨,远低于上个月的 120万吨。

  操作建议: 今日期货市场"祖国山河一片红",多头氛围学渲染了整个市场。燃料油今日跳空高开,早盘表现较为强势,但期价随即在午盘振荡回落。目前沪燃料油尚看不到较明显的单边行情,交易者不可过分追涨。保持振荡思维。

  (中国国际期货

能源事业部 刘亚琴)

  

  中国国际期货成员 刘亚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