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弘信期货:沪铜大幅飙升 成交大幅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受隔夜LME铜大幅飙升带动,17日沪铜一改近期以来的低迷状态大幅上涨,各合约涨幅均超过2000点,部分远期合约出现涨停,主力12月合约以72400收盘,上涨2550点,成交25968手,较昨日大幅放大,持仓增加2048手至28944手。

  因担心市场供应出现短缺,国际基本金属近来频频创出十几年来历史新高,其中,镍价已经创下了19年以来的历史新高31925美元/吨,锡价也创下了近17年的新高。诱因是南太平洋上新喀里多尼亚岛(New Caledonia)上Eramet SA 旗下两座镍矿被封锁限制了镍供给,刺激了镍价上涨,进而提振基本金属整体人气。受此影响,隔夜伦铜大幅飙升332.5美元,以7787.5美元收盘,后市有望再次触摸8000美元一线。尽管如此灰咨潭源缶俾蛲猿纸魃魈龋蚰壳跋视谢久嬉蛩乩赐贫蹲驶鸾⒋罅啃碌亩嗤吠反纭C拦梅呕杭爸泄枨蠹跎伲沟檬谐∪鄙俳徊铰蚺潭堋R虼撕笫型勰芊癯中吒吣岩远邸?

  

  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