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经济放缓忧虑减弱 伦铜突破低位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一伦铜大涨302.5美元,一举突破一个月以来的区间,LME铜03报收7787.5美元,为9月11日最高点,价格的上冲验证了笔者在上周五有关伦铜有望近期结束低位区间盘整的预测。LME铜03价格的MACD继10月11日交叉向上,昨日开始触及0线,KDJ中的快速K线也跃入80以上,技术图标说明伦铜上涨动能保持良好。同时,伦镍、锡、铅纷纷创出新高,以前和铜一起领涨基本金属的锌离历史记录也一步之遥,基本金属的强劲表现表面上助推了铜市逐步恢复看多的人气,实质上是投资者对世界经济,特别是对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开始减弱。因为中国有效的调控政策令央行的紧缩脚步放缓,近期美国出台的系列经济数据也使得市场预计FED今年剩余时段不再加息。

  沪铜受伦铜影响,跳空高开,其中主力合约12月上涨2430元,也是自9月11日以来的最高价,与伦铜的同步性说明了日前有关铜、铝的相关

出口退税政策对铜市的压制作用不大。

  操作建议:仍持有多单,等待伦铜突破8000-8210美元的区间,同时继续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

  

  (金鹏期货:潘景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