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矿海勤:豆粕继续上涨 注意回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盘面简述:

  受美豆上涨影响,今日国内大豆继续增仓上涨。大豆1月收于2588点,上涨16点,增仓4390手。豆粕5月收于2394点,上涨39点,增仓28878手。

  

  基本面:

   美国农业部上周一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止10月15日这周,美国大豆收割已完成69%,收割进度仍远远落后于去年的74%,但超过了五年平均的65%。主产州中除了印第安娜收割进度较慢以外,其它各州的进度还是不错的。

  美国农业部昨日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10月12日这周,中国进口商开始加快美豆的装运步伐,一周装运量达到了40.4万吨,这是进入本年度以来最大的单周装运量,不过,还是不如去年同期的水平,去年同期,单周装运量达到了59.5万吨。去年的这一周开始,每周的装运量都在4、50万吨,真正进入美豆的装运高峰。本周的大豆有从15.4万吨从美湾装出,另外25万吨从美西装出。截止目前中国已累计装运了87.68万吨美国大豆,但如果按出口销售报告的统计,累计装运的大豆量为97.75万吨,去年同期为99.56万吨。这些大豆都将在10月份至11月初运到国内。美国大豆对全球的出口检验量为105万吨,远高于上周修正后的检验量71万吨,也高于去年同期的水平。截止目前,美国大豆的累计出口检验量为333.7万吨,比去年同期的222.6万吨高出50%。

  

  

  技术面:

  后期美豆指数如能站稳594点位,则价格将继续上涨。

  操作建议:

  今日国内豆粕继续增仓放量上行,短线突破。重点关注豆粕5月合约,短线多单以2360作为止损位。目前基本面不支持价格大幅上涨,长线继续观望。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