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弘业期货:燃料油上涨,中长期看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收涨逾1美元,接近60美元的日高。11月原油期货涨1.37美元或2.3%,结算价报每桶59.94美元,交投区间为58.06-60.00。11月取暖油期货上扬3.87美分或2.2%,结算价报每加仑1.7565美元。11月汽油期货攀涨2.33美分,或1.5%,收于每加仑1.4917美元。

  受美盘影响今天的沪燃料油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主力合约0612今天上涨了55点,早盘高开后一度达到今天的最高点但下午有所回落,收于3008。总持仓量增加13182手,总交易量增加53204手。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在周四的会议上最终达成正式减产协议.而

天然气期货表现强劲,亦提振
原油期货
。OPEC主席暨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克拉(Edmund Daukoru)周日表示,OPEC如今必须采取行动以阻止油价跌势.不过鉴于成员国在减产问题上存在分歧,定于周四在卡塔尔召开的会议可能面临重重困难。OPEC在周一发布的月度市场报告中,调降2006年第四季原油需求预估,并称油价疲态可能会持续。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周三将公布新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预计10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长110万桶。基本面上可看出市场大范围还是利空因素占主导位置,所以笔者认为中长期的燃料油市场依旧以空头为主。

  

  朱剑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