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粕振荡整理 短期涨势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2:20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粕振荡整理短期涨势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上午大连豆粕呈现振荡整理走势,豆粕701合约短线可能处于9月27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之中,建议短线可适当逢低买入。

  

  美盘方面,经过连续的大幅上涨之后期价小幅回调整理,从美豆基本面来看,处于历史高位的世界和美豆库存并不支持大豆转入长期牛市,目前的上涨仍应视为熊市反弹的性质。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估算,今年11月船期的美国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805元/吨上下,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820元/吨上下,大连大豆的价格与进口成本相比仍然偏低,大连大豆与进口大豆价格的差距足以成为一轮短期涨势的基础。

  

   技术分析,美豆11月合约可能为9月12日以来的中期调整走势。国内大豆、豆粕的节奏与美豆有所不同,豆粕701合约可能为8月14日以来的中期整理走势,豆粕701合约短线可能处于9月27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之中,目标2376,建议短线可适当逢低买入。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