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期铜小幅低开 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三个月期铜探底回升,但最终仍然收低至7455美元/吨,今天LME三个月期铜亚洲电子盘走稳,价格窄幅波动。

  上海期铜小幅低开,窄幅振荡,各合约涨跌不一,盘中交投较为清淡,持仓有所减少。主力合约0612开盘69580,收盘69810,微跌20点。

  继9月份中国铜进口量下降后,中国又禁止进口用于可以免税的加工贸易的精炼铜和原生铝。并估计,2006年前9个月中国90%的精炼铜被用于加工贸易,此举必将打击精铜出口,使得国内精铜供应增加。

   技术上,伦敦铜已经连续8天收在120天均线以下,有效跌破的可能性增大,中短期均线已成空头排列,反弹阻力较大,仍建议逢高小单试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