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沪铜低开回升 振荡格局仍是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6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沪铜低开回升振荡格局仍是主旋律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隔夜伦铜低开后探底回升,终盘报收于7490美元,下跌25美元/吨。周五,LME三个月期铜亚洲电子盘走稳,期价窄幅波动,继续延续震荡整理格局。受此影响,沪铜今日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交投仍就清淡。主力合约CU0612以69580开盘,低开高走后于69930一线振荡,但尾盘回落明显,最终报收于69810,微挫10元/吨,全天振幅540点。

  

  据美国

商务部最新公布的数据,美国8月份贸易赤字由7月的680亿美元升至699亿美元,上升2.7%,高于经济学家之前预测的667亿美元。不断扩大的贸易赤字使得美圆受挫,基本金属从而获得支撑。不过,另据中国海关总署10月12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06年1-9月包括半制成品在内的中国铜进口量同比增长23.6%至151771吨。但9月包括半制成品在内的铜进口量为174931吨,较8月进口量下降5.2%,并且9月份中国废铜进口量出现大幅增长,接近53万吨,较8月份增长了近30%,这表明中国对精炼铜的需求有所缓解。

  

  预计震荡格局仍是近期铜价走势的主旋律,建议观望或少量逢高沽空。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