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燃油人心不齐 欧佩克无力回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北京时间15:30,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走高,十一月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30美分,至每桶58.16美元。11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0.575美元带到285.13美元/吨,BP降低出价压低现货市场,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增加218.3万桶,高于市场预期。新加坡燃料油库存增加218.3万桶到1304.2万桶。尽管欧佩克一再疾呼减产减产,但是市场就是不相信欧佩克会立即减产,这是因为减产配额方案尚未出台。削减产量,对欧佩克成员国会产生不同的政治、经济影响。业界估计,只有经过艰难的讨价还价,欧佩克成员国才能商定减产配额、实现减产。

   今日沪油主力合约2908点高开,较昨日收盘略高8点,上升至2912后下挫至今日最低2901,形成双重底后开始回冲,在稳步走至2916后小幅整理,收盘回落于2911,较昨结上涨23点。今日成交量较昨大幅萎缩30106手,持仓量减少4509手,成交量和持仓量的同步收缩,证明空方对后市失去信心,资金正逐步退场,如果持续发展,会为新资金介入提供有利的条件,成为变盘的前兆。由于成交量和持仓量都比较小,行情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价位波动随意性很强,会给投资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注意头寸控制,空单谨慎持有。(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