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多空双方谨慎出击 连豆观望气氛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2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多空双方谨慎出击连豆观望气氛浓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受美盘影响,今日国内豆类跳空高开,但随后价格出现小幅回落,市场成交依然清淡,目前反弹之势刚起,空头资金较为谨慎,但在目前基本面供给压力庞大的情况下,多头也不敢冒然跟进。

   据昨晚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显示,美国大豆收获面积达到7450万英亩,高于上个月的7390万,并且单产也调高至42.8蒲式耳/英亩,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31.89亿蒲式耳,比上个月高93万蒲式耳;但是美国农业部调低了大豆期初库存至4.49亿蒲,低于上个月4.85亿蒲式耳36万蒲,同时调高了压榨量和出口量,这令消费量增长到30.86亿蒲,高于上个月30.51亿蒲35万蒲,这令期末库存的提高低于市场预期5.88亿蒲。这就令产量的利空压力大为化解。这部分利多题材可能将在新豆大量上市后显现力度。

   此外,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期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量在70-90万吨之间,相比上周为125.48万吨,这份报告可能将给市场带来一些利多。

   国内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江苏、广东地区豆粕价格受期货价格走高带动,上涨30-50元/吨。

   结合技术分析,短期内仍以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