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连豆再度弱势反弹 缺乏主多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再度弱势反弹缺乏主多参与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受美盘上涨十余美分带动,期价再度跳高开盘,不过投资者依然缺乏参与热情,期价走势明显弱于美盘,上涨动力匮乏,1月在2560元一线再度受阻,振荡回落,收于2550元。

  

  豆一701合约收报2550元人民币/吨,升18元。成交18036手,上日6810手,持仓66806手,上日65680手,开盘报2556元,日高2560元,日低2548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55元人民币/吨,升27元。成交73370手,上日27116手,持仓136624手,上日133774手,开盘报2258元,日高2265元,日低2252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报告中性偏多,并受玉米合约大涨带动,期价收高14-17美分,11月合约最高达到590美分。技术面看走势较好,底部支撑强劲,期价后势有上试600美分动力。

  

  尽管美盘持续走高,但连豆市场由于缺乏主多参与,期价表现依然是不温不火,明显滞涨于外盘。套保商对盘面形成压制,不过随着外盘的走强,连豆市场的底部特征已相对明显。进口价格相对于国产大豆的高企,国内大豆的减产,质量相对趋差这些因素会逐步在市场上显现。美盘昨晚的报告由于产量数据上调远低于市场预期,有利多效应,美农业部的月度报告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1.89亿蒲,比上月报告增加了9600万蒲;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5.55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增加2500万蒲。多少出于市场意料,尽管此产量已超纪录,但盘中早已消化和反映,玉米的大幅上涨对其也形成支撑。美豆后势将以振荡扬升为主基调。

  

   豆粕合约今日大幅跳高,美盘对其形成支撑。由于市场目前相对较为混乱,空头向下打压力度已相对不足,但与连豆一样,缺乏主多与之抗衡,短期上涨空间受限。不过向下力度趋弱,空单适当逢低减磅为宜。

  

  CBOT大豆11月合约昨日上扬17.4美分报579.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低位相对持稳,因缺乏投资者参与短期仍保持振荡,投机空单谨慎为宜。

  

  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30元,阻力位2575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30元,阻力位227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