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金牛:铜市回升 但震荡格局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在镍和铅强劲走势的带领下,期铜再次探底回升,但回升幅度有限,铜价仍未走出震荡行情。沪铜今日仍保持小幅波动走势,现货升水进一步下调。

  最新消息,美国8月贸易赤字意外扩大至699亿美元。根据美国商务部周四最新公布的数据,美国8月贸易赤字上升了2.7%,由7月的680亿美元升至699亿美元,高于经济学家之前预期的667亿美元.不断扩大的贸易赤字让市场担忧。美圆也因此受搓,出现回调,基本金属在美圆下挫的基础上得到了支撑,在镍和铅的带领下,强劲反弹。铜价的回落也因其它金属的走强而受到了限制。

  但铜价上涨的压力并没有因此而得到彻底的改变,9月份中国废铜进口量出现大幅增长,当月进口了近53万吨的废铜,较8月份增长了近30%,如果废铜直接利用量增加的话,那么对精炼铜的需求将会有所缓解。

  因此震荡仍然为近期铜价走势的主要基调,多空双方近期都无有力条件走出单边行情,投资者仍以波段操作为主。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