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外弱内强 郑州白糖中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外弱内强郑州白糖中幅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在缺少贸易商和主要生产商的参与下涨跌互现,成交清淡。今日郑州白糖在现货以及实盘的提震下震荡走高并收于日内高点附近。全天成交活跃,远期和约继续小幅增仓。

  俄罗斯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0月10日,2006/07榨季俄罗斯已产甜菜1830万吨,高于去年同期1530万吨的产量,收割面积占甜菜种植总面积的62.1%,达到60万公顷。甜菜平均单产达到29.5吨/公顷,高于去年26.93吨/公顷。国际食糖市场依然受压于全球性的增产之中,加之近期原油的回落,使得糖市上行压力重重,预计后期仍以震荡走低为主。

   今日鲅鱼圈广西糖报4250-4260元,上调20元,成交一般;长春国储糖仓库价4300元,廊坊砂糖仓库价4300-4350元,上调20-40元,成交一般;邢台广西糖仓库价4400元,云南糖仓库价4460元,国储糖报4400元,报价不变,总体成交清淡。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320元,也有商家报4300元,与昨日基本持平,少量成交;柳州仓库价4320元至433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量小。现货的进一步上扬是今日郑糖走高的主要原因,期现价差的进一步加大使得多头在期市上大量买进,即使今日的拍卖不是很理想,多头依然表现强劲。预计在现货没有下滑的情况下,国内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但目前仅能看做反弹,新榨季国内外的增产依然使得食糖价格难以有大的起色。

   综合建议:低吸高抛短线交易为主,多单逢高位获利了解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