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冲高受阻 振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36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伦敦铜受原油下跌和中国需求减少的影响回落下探至7310美元,但在随后的交易中期价受低库存的影响在少量投机买盘推动反弹收高于7455美元下跌32。5美元。沪铜受外盘收低的影响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买盘和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冲高12月最高冲高70120,但期价冲高后空头再次介入封压行情随后逐步振荡回落,尾市在短线多头平仓下回落收低于69810全天成交继续低迷。

  

  目前铜市场基本面依然对罢工表现出一定的担忧,而市场继续关注持续低量的库存上尤其欧洲的可用量紧张导致库存下降。但中国消费需求的减弱对铜市场的压力逐步在加大,中国9月进口了528,953吨废铜,较8月高出30%, 但数据显示包括半成品在内的中国铜进口在今年前九个月下降了23.6%至150万吨。近期美元走强及经济放缓的担忧依然对商品市场形成压力。基金近期的操作继续以平仓为主有出仓的迹象。

  

  由于外盘近期连续冲高到7600美元附近受阻,因此我们预计近期行情可能会逐步振荡回落,但目前还不具备突破的条件,操作上可少量抛空。

  

   近期沪铝走势强于铜主要受益于现货的紧张,由于前几年国家的宏观调控淘汰了很多小的铝冶炼企业因而产能受到一定的影响,同时最近国家调整

出口退税政策但由于对铝的部分期限在年底前因此铝生产厂商近期加大出口量导致国内供应紧张,因此从中期来看铝还有上涨的动能。但从伦敦铝技术面看近期期价再次冲高到2700美元附近受阻冲高的压力较大,短期内有可能会回调整理。因此近期操做上逢高多单暂时离场,等待回落后再次介入。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