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OPEC10月海上原油日出口量下降22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伦敦10月12日消息,油轮跟踪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称,OPEC10月海上原油日出口量料下降22万桶,因该组织正在考虑将日产量削减100万桶以抑制油价进一步下滑。

  Oil Movements预计,OPEC在截至10月28日的四周内原油日出口量下降至2482万桶,在截至9月30日四周内原油日出口量为2504万桶。

  该机构首席分析师梅森称,“目前原油出口是反季节性的。”

  每年这一时期中东对西方原油出口量通常会增加,因炼厂进口原油加工出取暖燃料以应对冬季需求。

  OPEC石油部长们一致同意削减产量的必要性,但对产量如何削减仍争执不下。

  OPEC10国对是将产量上限削减100万桶,还是将实际产量削减100万桶存在分歧。

  而且,各部长对是否需要召开紧急会议存在分歧。

  石油市场对OPEC是否会削减产量的疑虑继续推动油价走低。周四,

原油价格触及一年低点。

  美国和欧洲的原油生产商和炼厂周三均表示,沙特11月对其11月的原油供应大体持平于上一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