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铜强势震荡 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2: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综叙 :伦敦10月12日消息,LME期铜期铝周四交投迟缓,而期镍、期铅和期锡则升至纪录和多月高点。LME三个月期铅创下纪录新高每吨1,505美元,较周三尾盘上涨3.4%,LME仓库的铅库存周四下降至47,350吨。卡利翁金融分析师Michael Widmer称:“铅市的基本面强劲。市场可用量,尤其是在欧洲的可用量紧张,导致库存下降。欧洲精炼厂的产量削减已经令大约50,000吨铅离开市场。”分析师称,投机性买盘扩大了市场涨势,令价格进一步上涨。LME期铜和期铝在近期区间内犹豫不前,交投迟缓,尽管在本周的LME年会尾声整体人气乐观。交易商称,盘中成交量保持清淡。虽然LME年会的与会人士保持近期看涨,但进入2007年基本金属的前景依然不甚明朗。分析师称,投资基金是否对商品市场保持正面对未来基本金属的价格方向产生显著影响。其他行业消息方面,中国9月进口了528,953吨废铜,较8月高出30%。但数据显示,包括半成品在内的中国铜进口在今年前九个月下降了23.6%,至150万吨。交易员表示,市场注意力转向铜的低库存,这协助支撑铜价,尽管对中国精炼铜需求今年的增长市场有负面预期。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71420。

  市场分析 :金属市场依然保持高位震荡特点,铜在7400上下震荡,成交量清淡,但从LME年会看来,金属依然是看强的,现货依然保持紧张,低库存的情况一直没有得到改善,所以个人坚持认为铜价将在如此好的经济局面下走出单边上涨行情。保持多头思维。

  操盘建议 :铜铝多单长线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