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豆粕窄幅整理 继续以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大连豆粕交易窄幅整理。在cbot黄豆上涨的影响下,今日大连豆粕高开,由于市场人气不足,期价振荡走弱。其中豆粕701以2232开盘,日高2234,日低2223,尾市收于2228,成交2.7万余手,空盘量较上交易日减少1740手至133774手。从技术图形上看,价格虽然短期趋稳,但整体均线呈粘合状态,短期不宜对高度有过大期望;此外底部振荡区间上轨和60日均线组成的交叉压力区域将共同作用于价格。

  基本面上,截止到10月11日,黑龙江省各地大豆收割基本完成,玉米收割过半,下面是各地的具体收割情况。北安农管局:大豆收割基本完毕。齐齐哈尔农管局,绥化农管局,红兴隆农管局,宝泉岭农管局,大豆基本已收割完毕,建三江农管局:大豆收割完成62%。受秋季连续晴好天气影响,各地大豆质量明显好于预期,青豆比例少,水份较为正常,一些地区水份偏低,从大豆单产情况来看,东部地区明显好于北部和西部地区,预计东部地区大豆单产减幅不大(一些地区单产高于去年),比例在5%以内,北部和西部地区大豆单产减幅约在20%,全省总产预计减幅在30%左右。

  操作上继续以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