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美糖震荡不定 内盘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三晚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大幅收低。由于目前糖市在10月合约期满摘牌之后还一直在寻找方向,并且新的榨季已经开始,糖市放弃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高行情。当天3月合约以11.0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52个点,5月合约以11.3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6个点。

  对于外盘跌市以及明天追加投放储备原糖的影响,今日国内郑糖市场并未过于受压,各合约价格再次延续了先抑后扬、收盘飘红的态势。从盘面表现来看,近期月份反弹势头强劲,而远期月份在近期月份的带动下也出现小幅收高行情。主力SR703开盘3410低开,震荡上冲至最高点3436,缓慢回落至日内低点3403,尾盘又恢复上扬,小幅收高至3430点,共成交量缩减至125362手,持仓减少1638手,远期707今日放量成交7028手,持仓16484手。

  从K线图上看,今日收盘价又站在了10、20、30日均线上,而60日均线仍在上方形成压力,如果成交量继续配合,走势继续收高的可能性将进一步加大,由于目前外盘飘忽不定,震荡剧烈,方向尚未明确,投资者谨慎控制风险,短线介入。

  基本面上,最近华南部分地区出现了旱情,广西也发生局部干旱,对甘蔗后期生长不利,产量会受到影响,云南产区受到涝灾影响,灾情加重,糖厂开榨时间面临向后推迟。国储调控消息明朗并不会对近期价格造成影响,现货市场成交开始好转。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320元至4330元,较昨日最低价上调20元左右,部分商家销得不错,总体一般;柳州仓库价4320元至4330元,与昨日下午持平,成交量小;昆明仓库价4500元,上调50元左右,成交清淡;湛江仓库价425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不错;乌鲁木齐新糖仓库价400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还可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 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