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沪油整理 多空分歧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国际原油价格再次走低,美国WTI原油收于57.59美元/桶,下跌0.76美元,今日沪油各合约进入整理,沪油各合约低开后有小幅走高,午后再次走高价格略高于昨日收盘价。主力合约FU0612早盘以2868开盘,之后一路走高,午后最高上冲2906,并收于2900,较昨日收高5点,成交95388手,持仓增加4562手至52190手。

   国际原油方面,技术面上来看,原油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但在跌破60美元之后,除了周二晚间的加速下跌,昨日晚间跌幅并不大,但趋势未改。基本面上,11日OPEC轮值主席宣布将减少100万桶/日,一度引起油价的上涨,但主产国之一沙特的暧昧态度,使得油价再次下跌,综合来看,油价仍然受技术面因素主导。沪油方面,在接近2800之前,多空双方分歧重新加剧,今日多头稳定油价的努力受到空头的压制,持仓在FU0612合约上反常增加,通常进入中旬之后持仓增加的机会比较小,而今日的增加只能说明多空分歧加大,但应该为短线行为,随着原油进一步走低,沪油仍将向2800冲锋。

   建议:空单持有或短线进出。(国贸期货 陈宝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