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大豆小幅回落 成交量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几乎有一年多的时间内CBOT没有出现过个别农产品品种如此的大幅快速上涨。美国小麦现货合约以绝对速度向着600美分进发。当然,对照一下,国内的郑州小麦,我们不难发现,国内小麦的涨幅十分有限。今日美国玉米的价格停留在280美分一线,大豆和豆粕保持弱势。

  

  大连市场方面,玉米的多空争夺达到了近期的峰值。在美国没有创新高的背景下,国内玉米再度大量增仓创下新高。主力705合约一度达到了1468元/吨的价格。但是今日盘面中,空头对于抛出的兴趣连续性很强,并导致期价从1468逐渐回到了1450一线。当前玉米主力合约的持仓兴趣为548368手,距离之前玉米主力合约创下的60万手持仓兴趣已经不远。我们认为,本轮玉米的上涨是对于美国小麦上涨的一种呼应,但实际意义相对于目前的现货市场来说,并不具备后市指导意义。同期大豆和豆粕依然维持着原先的格局。我们建议投资者对于玉米期货采取逐渐建立空头头寸的操作。(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