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小麦期货上涨 拍卖消息限制小麦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郑强麦受CBOT小麦再次涨停影响上涨,但国内小麦拍卖消息限制涨幅。0701合约受昨夜CBOT小麦近月涨停影响,跳空高开24点,但同时受河南小麦拍卖消息影响,麦价逐步回落。收盘价1677,较周三上涨13点。今日持仓增仓不明显,近2千多手。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收一大阴线。但总体均线系统保持完全多头排列。麦价也在5日均线之上,上涨趋势的改变仍需进一步观察。国内基本面上,河南省粮食交易物流市场将于16日下午举办“2006年河南秋季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拍卖30万吨旧小麦。在国际市场小麦价格上涨的同时,国内市场小麦现货价格保持基本稳定,在国内供给较为充裕、小麦进出口数量有限的前提之下,国内小麦当前与国际市场连动关系有限。CBOT小麦上涨仍会对国内开盘价产生一定影响,但随后可能回因国内基本面偏空而回落。建议日内短线抛空。(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