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铜供应仍将吃紧 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3月期综合铜收高65至7487.5美元/吨,成交依然极其稀少。沪铜主力0612今日表现坚挺,全日在0.59%的升幅附近波动,收报69820元/吨,比前结算价升410元。总成交量继续下跌,只有15254手,持仓减少1026至72816手。下午收盘时跨市比值9.272,国内现货升水-20至180元。

  处于历史低位的铜库存仍然没有起色,LME铜库存在中国国庆前后10日间累计减少1万多吨。在铜库存维持低位的情况下,铜价跌出区间的可能性非常小。

  智利国有铜业公司(Codelco)预计2008年底前全球铜市场依然面临供应吃紧的状况,因2005年经济强劲,意味着2007年或2008年全球没有过多的供应量。

  另一方面,FED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出,决策者仍旧对通膨前景保持“非常关注”,并认为核心通膨仍旧过高。这一记录的推出进一步左右着铜的走势,使其更具不确定性。

  预期铜在第四季初期和中期仍将维持区间运行;按照前几个月的震荡模式,铜有技术性向上的动力。持空单应十分谨慎;以离场观望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