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沪油低开收阳 继续抗跌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尼日利亚安全部门官员11日表示,武装人员释放了前一天绑架的部分尼日利亚籍石油工人,但仍有约15人被扣押。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11日表示,他不确定欧佩克讨论中的将原油日产量下调100万桶是否有可能,他期望与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讨论该问题。国际能源署(IEA)日前表示,未来6个月市场对OPEC的原油需求基本与目前的供应相符,这降低了OPEC减产的必要。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1日收盘跌破2006年最低结算价,原因是市场传言欧佩克的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并不同意减产提议,尽管欧佩克轮值主席声称成员国一致同意将原油日产量削减100万桶。北京时间15:30,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走高,十一月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29美分,至每桶57.88美元。11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5.45美元带到284.55美元/吨,迹象显示冬季需求强劲。

  

  今日上海燃料油低开后小幅反弹,收盘较昨日略有上涨,合约FU0612继续增仓。国际市场上OPEC减产的问题仍在反复,而沙特态度一直不够坚决。市场也对实际减产幅度表示怀疑,美国

能源部认为将在50万桶/日附近,IEA更是认为减产没有必要。今晚将公布周库存报告,道琼斯调查的预测较为中性,而笔者倾向于晚间原油库存出现大幅提高,因前期中断的油田恢复生产而炼厂将进入检修。技术上昨日下探新低,新一轮下跌空间被打开。沪油近日连续小阳报收,随新加坡燃料油表现得相对抗跌。如早盘预期今日出现反弹,少量沽空。因短期不确定因素较多,注意头寸控制。

  

  研发部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