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物期货:连豆继续低位调整 仍位于近期区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20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连豆继续低位调整仍位于近期区间内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连豆继续低位调整。受CBOT大豆昨晚高收影响,早盘连豆微高开,价格略上冲后,振荡走低,随后维持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0月11日消息:受小麦大涨以及美作物带东部潜在收割延误担忧支撑,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一度恢复走强,但受月度报告前减仓盘影响,期价最终自日内高点产生明显回落,各合约收盘涨幅为1 3/4-2 1/4美分。分析师称,周三大豆市场获得了投机买盘支撑,但因周四月度报告前的继续整理要求,期价总体呈日内区间震荡走势。小麦期价的继续飙升再次为大豆市场带来强劲支撑,但面对大量新豆很快就将上市的利空供应基本面压力,期价很难积聚持续的上涨动能。周四CBOT小麦近月12月、3月合约再次收至30美分涨停价位,期价创合约新高。此外,由于分析师对美农业部周四月度报告大豆数据有利空预期,报告前回避风除的平仓盘也削减大豆期价日内涨幅。市场目前平均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达创纪录的32.13亿蒲式耳水平,预测区间为31.55-33.26亿蒲;平均预测美豆年度结转库存为5.88亿蒲式耳,预测区间为5.21-6.71亿蒲。天气方面,气象机构DTN预报称,未来24-48小时内美国中西部大豆玉米带东部将出现1英寸左右的小到中雨天气,随后几天将恢复干燥天气,但下周一、周二期间作物带东部有可能再次出现1英寸左右的降雨,这种间歇性降雨的天气模式将延缓大豆作物收割进程。基金买进大约1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位振荡,价格仍处在近期的振荡区间之内,短期价格有可能再见2570一带,整体上行情继续维持近期的区间振荡行情。701大豆价格继续维持在近期的2510-2580这个振荡区间内运行,从图形上看,2510一带可能是近期振荡行情的一个低价位区域,2580是近期振荡的高位区域。从图形上看,701大豆在价格没有突破2588点以上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价格会出现上涨趋势,如果未来价格突破2600,且站稳2588,后市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趋势。对于近期的行情操作,投资者逢低可适量买多单,在2520附近可适量买多单,短期行情可能会走高,但持仓一直不能有效增加使得行情缺乏上涨动能。近两日玉米价格走强,这对近期的豆粕行情可能会形成一定支撑。在701豆粕持仓没有持续维持在20万手之上时,行情很难形成一波上涨趋势,如果701豆粕持仓能一直维持在20万手以上,则后市就可能会形成一波上涨趋势。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新大豆高产量以及巨大的期末库存,对当前的市场一直构成压制。图表上,11月大豆价格重新回到560美分以上,585-573美分是近期的一个重要压力区间。由于CBOT玉米和小麦的价格处在高位,这可能会带动大豆价格走强,560-555美分一带对近期行情将构成支撑。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