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汕头营业部:LME年会期间 铜市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2: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情况:

  伦敦期铜昨晚探低回升,持续LME年会期间区间内缩量盘整格局。昨日电子盘早段跌穿每吨7400美元后,场内交易时段期铜回升至7500美元上方,尾市以接近7500美元报收。

  伦铜昨日成交4.5万余手,因年会召开期间,本周量能处于阶段性地量水平。持仓前一日为216460手,大幅减少3990手,持仓量近期明显下降。

  LME铜现货升水由近期的接近无升水明显回升至最新的每吨升水60美元。

  

  沪铜走势简述:

  沪铜12月合约今早以69930元高开,盘初上摸69960元受制于每吨70000元的整数关口阻力,上午长时间保持于每吨69800元附近窄幅横盘震荡,上午最终报收69800元。

  沪铜今早总成交较昨日继续缩减,沪铜总持仓为73574手,减仓268手。

  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今日现货铜报价71170~71420元/吨,中间价较昨日上涨420元/吨。

  

  期铜简评:

  本周召开的LME年会,使期铜市场处于明显缩量、减仓的状态,价格走势更是窄幅横盘,市场谨慎观望的气氛极其明显。

  LME年会期间,与会各方普遍认为06年下半年铜市场供需仍处于紧缺,而对于2007年全球铜产量将大幅增加以及

宏观调控使中国需求量下降的的预期言论值得关注。

  

   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 研发部经理:李俊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