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陆期货:LME年会期间金属市场观望气氛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05 文华财经

大陆期货:LME年会期间金属市场观望气氛加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十一过后境外商品市场交投极为清淡,本周正值LME召开金属年会期间,全球各大有色金属生产商、贸易商、加工商和消费商都齐聚一堂,就2007年金属市场的未来走向和热门话题做深入探讨。缺乏大量现货企业的参与,LME市场成为个人投资者和少量资金参与的市场,成交量极为稀少。预计后市金属走势将因参与者减少而更具窄幅波动性特征。结合境外市场观望气氛浓重,国内市场铜铝也将表现涨跌不一,沪铜后市将继续在68000-72000区间内波动,而沪铝在本周内存在因现货逼仓而继续上攻的潜力,投资者可短线适当加以关注。

  基本面方面,近日国际市场地缘政治风起云涌,朝鲜于9日11点在本土核试爆获得成功,遭遇到国际社会到谴责和批评,即便如此,朝鲜已经成为了有核国家。很明显,国际社会的谴责对朝鲜来说,是没有用处的,因为朝鲜从来就是一意孤行。此外伊朗与朝鲜极为神似,单从表面来看,他们一直坚持的都是核,他们的态度都是非常强硬的。现在,朝鲜一意孤行成功核试爆,对于伊朗来说,无疑是一个较大的触动和鼓励。这对于国际局势来说,只会越来越复杂。对于金属商品市场来说,又平添了一些做多的冲动。

  大陆期货 李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