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美盘反弹 郑糖温和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夜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在贸易行、基金和投机商少量买进的推动下走出了上扬的行情。当天3月合约以11.48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41个点,5月合约以11.66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34个点。

  外盘的走高,使得今日郑糖市场买方信心受到鼓舞,主力703高开高走,尾市收于3431点,全天涨幅39个点,成交量小幅增加至176190手,持仓68778手,705开盘3461,最高3500,最低3447,收于3460点,全天涨幅33点,共成交98116手,持仓48966手。在K线图走势中,虽然今日各月均收出一定幅度的阳线走势,远期合约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收盘价站在10、20、30日均线之上,上方的60日均线是今天以阻力的形式出现,如果能站稳,有望突破近期高点,RSI指标向上发散状态。

  基本面上,9月全国食糖产销数据给糖市带来了短期例好,但用糖的高峰已过,时常上对于后期食糖增产,供给充足的预计普遍共识,国家下一步投放计划还未出台,建议操作中高抛低吸短线交易为主,适当控制持单,减少盘面变化带来的风险。

  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30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清淡;柳州站台价430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清淡;贵港仓库价4280元,与昨日持平,暂无成交;昆明仓库价445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清淡;乌鲁木齐新糖站台价报400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不错;南华集团报价4320元,上调30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 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