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连豆人气开始集聚 以短多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美盘受投机买盘以及周边谷物出现强劲涨势带动走高。今天连豆市场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豆粕成交量有所恢复,持仓兴趣大幅下降,尾市收盘一般。

  虽然美盘大豆缺乏利多基本面的支撑,利空因素的消化之后,市场对空头消息反应不强烈,越发关注利多消息,交易商也缺少打压大豆期价的意愿。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以干燥天气为主,总体收割条件仍较为理想,美豆收割进度预期加快,从目前的基本面来看,创纪录新豆产量以及充足陈豆库存对市场有一定的压力,但这种压力在前期已经的到消化,同时周边谷物强劲势头也抑制了市场做空氛围。从近期走势来看,期价突破了540-560区间的压制,昨晚又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预计美盘将走出上行行情,目标位590。豆油价格保持稳定,豆粕价格部分地区小幅提高。国内市场人气似乎开始积聚,玉米表现比较抢眼,这将对大豆的反弹起到推动作用。

  建议短线多头思路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