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中期:大豆涨势在本周得以确认后可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06 北京中期

北京中期:大豆涨势在本周得以确认后可买入

  大连大豆周二因隔夜美盘的涨幅刺激而稍有起色。1月合约开盘2540,较昨天收盘上涨了9点,早盘时段继续小幅盘升至30日均线之上,最高2557,最终收于2553,较昨天结算价上涨14点,但是仍然保持在近2个月的不足70个点交易区间中。60日均线对短期上涨行情形成压力。

  受小麦玉米的强劲上扬及投机性买盘支撑,CBOT大豆周一收盘大幅上扬。11月大豆每蒲式尔上涨10.5美分,收盘报574.5美分。 基金净买入大豆10000手。由于缺乏基本面因素支撑,大豆的上涨态势在CBOT各农产品期货中相对较弱。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四早晨公布10月报告。业界预测大豆产量范围在31.55-33.26之间,平均为32.13亿蒲。单产范围在42.5-45蒲,9月在41.8蒲,而去年的最终单产为43.3蒲/英亩。基本面消息清淡,使市场的焦点集中于小麦价格的波动,并导致大豆供应方面的压力相形失色,外部市场的影响目前仍是价格维持坚挺的基础,并暂时封闭了农产品的下跌空间。

  今天国内农产品大盘呈现了较大涨幅,其中玉米和小麦成为领头羊,豆类品种则相对被动。这里资金兴趣的转移是一个重要原因。从技术上观察,玉米,小麦都已经启动涨势,价量配合得也相当完美,如果该趋势在本周得以确认,那么豆类品种的季节性最后下跌也许将不复存在。

  陈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