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10日新加坡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45 华夏期货

  新交所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行情交易冷清,其唯一有交易的10月合约开于5635点,高低点分别见5647点和5575点,波动区间为72点,收盘报5619点,全天成交133手,持仓138手。

  现货新华富时A50指数回落,收盘报5632.56点,较昨日下跌17.89点。50只成份股中有16只上涨,下跌有35只,后市股指向上空间有限,存在下跌风险。

  沪深股市10月10日小幅收低,两市共成交4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460亿元放大5%。上涨与下跌个股的比例为736:648,多方占优。盘面看,航天军工股、医药股、新能源股、机械股等涨幅居前;指标股和银行股多数回调,中国石化复牌后小幅上涨,中国银行跌1.47%。

  10日消息面相对平静,大盘在9日创出5年来新高后,10日出现获利回吐,指标股、银行股等普遍回调以及地产股大幅下挫拖累股指小幅回调;但盘面热点依然不断涌现,成交量也未看见萎缩,表明市场人气未减。

  宏观消息方面:

  据证券时报10日报道,9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与美国北美信托银行和花旗银行签署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境外投资全球托管协议,二者成为社保境外投资全球托管银行。

  据证券时报10日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强9日透露,根据“

十一五”规划,按现行
汇率
计算,2010年我国GDP将达到3.2万亿美元,人均GDP将达到2400美元。

  据上海证券报10日报道,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披露新批瑞士信贷2亿美元QFII额度。至此,50家获QFII资格的机构有40家获得了共80.4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

  据上海证券报10日报道,有关人士证实,以目前的进度计,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中确定的近期目标,应完全能够按期实现,另外,对于到10月底仍未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存在重大风险隐患的一些券商,“确实还要关几家”。

  据上海证券报10日报道,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道科鲁发出减产呼吁后,9日原油价格立即反弹,重回60美元心理关口的上方。而就在之前不久,欧佩克6个成员国已经率先表态将减产。

  据中国证券报10日报道,长江电力广州控股10日同时公告,长江电力拟以现金约10.598亿元收购广州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广州控股230,398,284股非限售流通股,价格为4.60元/股。

  据中国证券报10日报道,截至9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国际配售首日的认购数量达到1,344.98亿股,较国际配售部分的股份总额336.21亿股超出3倍。

  朱遂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