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沪日两市大幅翻转 沪胶走势仍将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沪日两市大幅翻转沪胶走势仍将反复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沪胶走势并没有在现货支撑下呈持续的高开高走,反而是在日胶大幅回落的带动下将前一交易日的涨势基本吞没。主力611合约早盘承接昨日上升走势高开于19580,但是受到盘初日胶下行调整走势的影响而急速下跌350多点,在开盘的区间内拉出一条垂直的下跌线;早盘余下的时间里期价有所反转并走出冲高回落后步入振荡横盘的走势。午后,再度受到日胶大幅下跌带动,沪胶611合约期价再次拉出几近垂直的下跌线,进抵19000整数位附近,并在此后的振荡走势中跌破19000支撑而最终收于18990。日内成交近8.65万手,量能已经萎缩;另外,主力迁仓明显,611合约持仓缩减4400手,而701合约的持仓也已增至2.2万手以上,701合约事实上已经替代了611合约成为了沪胶的新主力合约。

  

  技术上来看,沪胶在节前二次筑底并不成功,由于时间匆忙,第二底部形态并不如第一次筑底那样完整,因此很难给后市上扬走势带来强劲支持。另,今日K线在20日均线上方得到支撑,可见近期在18800价位附近堆积的筹码还是比较厚实,可以给走势以一定的支撑。预计明日沪胶将再度受到日胶下跌走势影响而低开于均线粘合部位,走势将以横盘振荡为主。

  

  其他方面,国庆期价,国际主要产胶国胶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扬,但对期货市场影响并不是很大;而产量上由于赤道附近的印尼部分产区进入冬季而产量继续减少,很可能在后市进一步推高20#标胶的价格。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近期可以适当减持手中单量,走势将在近期适当调整并回补缺口,待行情确定方向后再行操作不迟。(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