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强势振荡上行 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涨创下新高,主要受小麦期货强劲涨势、以及基金买盘和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今日大连玉米在外盘上涨影响下,期价高开高走强势振荡上行,前期振荡区间上沿在多头主力放量增仓下被突破,全日各合约走势多头格局明显,成交活跃,705合约持仓大增59872手,盘面上国内基本面的季节性利空因素压制得到缓解,后市在外盘强势指引上有望继续冲高。技术上,短期均线上穿60日均线并且形态上K线突破振荡区间上沿压制,量价配合合理,后市短期内有望保持强势振荡上涨的格局,中期走势则应更多关注国内基本面情况。操作上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