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原油小幅度反弹可期 重返升市言之过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天晚间,纽约市场原油报价上探失败,本日电子盘行情高开低走,市面整体的振荡意向趋强。目前朝鲜核武器试验成功以及被传得沸沸扬扬的OPEC减产预期得到市场大力炒作,尽管如此,投资者对这两项因素的实际影响力持怀疑态度,消息报出之后,纽约原油行情仅是企稳,反弹的幅度并不太高。同时,我们观察原油基金净持仓,目前多单已经完全退市,市场多空基本均等,很显然,商品基金的这种做法表露了他们对油价的真实看法。我们仍旧认为,目前的市场反弹是可能的,但幅度很难太高,同时,原油重返升市可能难度较预期的要大,技术上,上方63美元压力很强,即使冬季气候恶化,价格也需要等到66-67美元破掉之后才能确认新的上涨趋势,但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这种可能。预计晚间原油行情会小幅度走高,明日沪油振荡上扬,但幅度不会太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