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证期货:沪铜表现较软 移仓现象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昨日价格保持平稳,但尾盘出现的获利了结导致多数合约回吐大部分早先涨幅。市况表现的较为清淡,期铜在区间内波动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今日沪铜表现的较弱,市场出现很明显的移仓现象。

  铜的供应方面仍然让市场人士心存忧虑,智利国有铜业公司Codelco已经就劳资协议在其运营的各个矿区开展初步谈判,尽管该公司已经与运营的安迪纳(Andina)铜矿工人达成三年期的新劳资合同,但其旗下厄尔特尼恩特铜矿以及北方铜矿的谈判还有待推进。并且东南亚地区未来的需求不会出现下降,特别是对于中国长假后的需求投资者充满信心。技术上观察期铜在进行下跌调整之后又回到了原有的运行区间。国内的期铜价格基本保持和节前一致,在开市后两日内都表现出明显的移仓现象,这很可能就是价格表现较软的原因,近月的持仓了结打压带动其远月的走低,就此在远月进行买入。

  操作建议:少量短多。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