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弘业期货:沪燃料油小幅反弹 后市倾向于看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20 文华财经

弘业期货:沪燃料油小幅反弹后市倾向于看空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纽约商业交易所(YMEX)原油期货9日收盘温和走高,从早些时候的涨幅中回落,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的减产计划仍存在不确定性。 最近交割月的十一月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20美分,至每桶59.96美元。该合约价格盘中一度涨至每桶61.30美元。 十一月汽油期货合约价格跌0.93美分,至每加仑1.4949美元。十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涨3.57美分,至每加仑1.7297美元。

  受美盘影响今天的沪燃料油的走势也相对温和一些。主力合约0612今天小幅上涨了10点,收于2957。总持仓量增加7184手,总交易量减少75446手。

  

欧佩克轮值主席Edmund Doukuru的发言人表荆米橹丫龆ú徽倏艏被嵋椋膊换岱⒈碛泄丶醪墓俜缴鳌?Fimat USA驻纽约的风险管理高级副总裁John Kilduff表示,现在市场对欧佩克是否将减产愈加不确定。除非有确切、具体的行动,否则市场将易受抛盘打击。另外朝鲜核问题对于原油市场的影响也是有限的。从盘面上看燃料油的回弹遇到阻力并且核问题对于燃料油的利多影响已经释放的差不多。因此笔者认为后市倾向于看空。

  朱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