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沪燃油上扬 建议少量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 继上月尼日利亚与委内瑞拉“自愿”保证每日销量减少17万桶,今日欧佩克宣布日减产100万桶,削减量为OPEC9月份产量的3.4%,其中包括大户阿拉伯,但是“自行减产”政策是无法完全保护油价的,因此自愿政策极大地挫伤了国际投资者多头信心,各投资机构纷纷做空,国际油价因此跌破了重要心理支撑价位60美元/桶,预计国际油价将在55-65美元/桶震荡。

   国内油价今日上扬,主力合约开盘价2893,一路攀升至2973,最高点为2983,成交量210216较节前大增127038,持仓量44776手减少8576手。受到欧佩克减产决定的影响,多头再次出动。建议少量多单。 (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