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小麦受外盘影响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郑强麦受“十一”长假期间CBOT小麦大幅上涨影响出现上涨。0701合约受“十一”长假期间CBOT小麦大幅上涨影响,跳空高开,随后全天保持高位振荡。收盘价1667,较长假前上涨13点。今日大幅增仓1万7千多手。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收一带上下影线小阴线。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总体均线系统恢复完全多头排列。短期上涨势头仍然非常强劲。目前上涨主要是受外盘影响,而国内小麦走势与外盘走势并不十分相关。并且目前国内外的基本面存在明显差异。9月份支撑麦价上涨的主要因素在逐渐减弱。因而郑强麦最近上涨的支撑因素并不稳固,有回调的需求。除非10月份国内基本面出现新的利多因素,否则麦价继续大幅上涨的可能不大。建议待麦价走稳后适量抛空。(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