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中期:对大豆期价反弹期望值进一步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02 北京中期

北京中期:对大豆期价反弹期望值进一步降低

  今天是长假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美国芝加哥大豆期货合约在过去的一周里,受小麦品种创出10年新高的激励,终于向上突破了近两个月的震荡区间,11月合约上周五收盘报蒲式耳564美分,周涨幅为16美分。近周出口销售强劲以及大豆期货上破技术阻力位而引发了止损买盘支撑了豆价上涨。不过新豆产量预计将达到记录高点,且旧豆充足的供应继续令市场承压。大豆市场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没能保持盘初涨幅,期价受周末平仓盘以及良好收割预期影响自近2个月高点震荡回落,最终各合约以下跌1.5至3.25美分收盘。

  为迎接哥伦布日USDA将于9日休假,通常于每周一公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和农作物长势报告将延后至10日公布。

  美盘上周的涨幅并没有给大连大豆带来多少激励,今天大连大豆期货交易依然低迷,1月合约在以2549轻微高开后,即在空头的打压下小幅走低,最终收于2531的区间低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3点,但总体继续保持在近2个月的不足70个点交易区间中震荡。

  随着收获季节的来临,我们对大豆期价反弹的期望值进一步降低。技术上的区间交易已经持续两个月,但是连豆的交易重心却在逐渐下降,因而只要USDA10月份的产量报告保持在9月份报告的数据以上,大豆期价很可能会有一次季节性探底行情。

  陈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