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温和振荡盘整 建议短线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节日期间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涨影响,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小幅高开后温和振荡盘整,虽主多买盘较为积极,但并未调动投资者的积极性,主要是基本面上季节性现货压力对价格影响较大,加上国内节日期间再度爆发禽 流感疫情,使市场做出谨慎追高的意愿,期价在上行遇阻回落后全日保持盘整走势,705合约增仓23374手。技术上,期价重心抬升,并且短期均线支撑作用较强,短期内有上涨的要求,但中期走势仍在振荡区间之内,上方压力区域显示突破无力,加上基本面季节性压力因素的存在,预计市场仍将维持振荡格局。操作上建议短线多单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