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油低开高走 放量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50 文华财经

  长假期间NYMEX原油期货震荡走跌,截止10月6日收盘,11月原油期约收59.82美圆,跌破60美圆水平,因10月3日公布的库存数据利空打压,最低曾下探至57.76美圆的近16个月低点,但随后跌幅有所缩减,因OPEC正计划减产保价,至于OPEC的减产计划的影响力还有待评估,单纯从技术角度看,60美圆似乎并不是这波油价下跌的底部,在10月3日当周的CFTC持仓表上基金静空仍在增持,但增加的幅度放缓,所以我们预计,短线油价将围绕60美圆反复震荡,这使得近期将不会出现类似以前的单边直线下跌行情。周一沪燃油低开高走。早盘fu612较节前收盘小幅低开,但低开后并没有延续跌势,反而一路上扬,顺利突破重重压力,最高上试2983,午后价格小幅回落,尾盘再次冲高,但没能超越早盘最高价,收报2973涨56点,成交大幅放量,持仓则下降8576手。今日沪燃油低开高走,放量减仓,多空在该位置分歧明显加大,近期沪燃油在2800-3000间震荡盘整,短线技术指标显示有继续反弹可能,但中长期弱势信号仍未扭转。操作建议,短线交易。

  

  (南粤期货 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