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日期市:金属冲高回落 能源橡胶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42 新浪财经

9日期市:金属冲高回落能源橡胶大幅上涨

  今天是节后期货市场交易的第一天,市场成交较节前活跃。具体来看金属市场价格早盘冲高,之后有小幅的回落,豆类和棉花价格有小幅下跌,其他农产品市场则呈现小幅收高的走势。

  上海市场:

  长假期间伦铜市场价格总体保持震荡,呈先抑制后扬走势,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国内金属价格走高,今日沪铜受其影响冲高回落,长假过后首日行情交易较为冷清。主力合约Cu0611开盘于70980元,收盘70440元,全天振幅1760点。从目前的情况看,期铜市场后市可能还会保持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

  NYMEX

原油期货在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上扬之后6日走低,因市场怀疑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
)将实行减产。上海燃料油市场早盘略低开,但之后走势较强,一路走高,主力合约12月合约今天上涨56元,收于2973元。今天油价的上涨,估计是受到朝鲜核试验成功的影响,预计短期内还有继续走高的空间。

  受长假期间东京胶上涨的影响,今天沪胶市场主要月份开盘全部涨停,直至收盘。

  大连市场:

  今连豆市场未理会长假期间美豆的涨势,仍旧延续着节前的疲弱行情。主力1月豆粕开盘于2225元,收于2217元。主力1月大豆开于2549元,收在2531元,成交量有小幅的增加。美盘方面,随着新豆播种期临近,交易商也开始关注南美天气状况。关于今年巴西大豆面积减幅目前还没有定论,多数机构预测是在5%-7%之间。分析师表示,由于巴西豆农债务负担沉重、连续两年收益下降,大豆面积最终减幅可能要高于这个预期。后期连豆市场的走势还有待观望。

  今日大连玉米市场主要以高开高走,小幅收高的走势为主,主力5月合约早盘以1411元开盘,终盘报收于1417元。目前国内玉米需求较为紧张,主要是由于玉米深加工发展相对迅速,但也有过热嫌疑,国家已经高度关注此事,后市炒作空间不大。玉米目前还不具备大幅上涨的空间,但短期内有继续走高的可能。

  郑州市场:

  今日郑州小麦市场有较大幅度的走高,强麦一月合约早盘以1669元跳高开盘,盘中大幅震荡,最终报收于1667元,上涨25元。基本面上,国家的最低收购价政策和我国已经成的庞大的小麦深加工规模将限制小麦价格的价格走低,短期内小麦现货价格可能会随着节后小麦的相对减弱而小幅走低。同时六省小麦最低价收购政策执行期结束,收储企业收购活动即将陆续停止,连同制粉小麦需求降低,将会共同推动产区小麦需求出现阶段性下降,但中长期来看,优质小麦的供应减少以及需求的钢性增长将推动强麦价格的持续性走高。

  今日郑糖市场低开高走,全天交投较为活跃。主力SR703早盘开于3342元,最高上扬到3421元,最低下探到3338元,尾盘收于3416元。今日郑糖市场摆脱美盘下跌的束缚,走出独立上涨的行情。目前国内现货市场价格较稳定,期价有可能继续保持小涨的可能。

  受节日期间外盘下跌影响,今日郑棉期价低开再创新低,主力1月合约早盘低开于13380元,盘中有小幅的回升,最终收于13390元。从目前的行情的来看,虽然现货市场购销不热,但是目前的期货价格也已经不具备大幅下跌的空间,投资者不应盲目追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