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鑫期货:郑麦突破平台压力 放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在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中,强麦主力合约WS701于1669元开盘,早盘在最低探至1660元的全天最低价后留下了5个点的跳空缺口,随后期价在多头的推动下迅速达到1676元的全天最高价。但其余盘中大部分时间多空双方同步扩张,市场分歧加大。尾盘在部分日内多头获利了结以及豆类农产品的影响下稍稍下探,于1667元报收。全天增仓1.7万张,总持仓10.8万张,成交25.6万张,均创出该合约上市后的最高纪录。

  技术上看,强麦期价在突破1640后并没有出现冲高回落整理的局面,近日更是以跳空高开的形式一举突破今年4月份构筑的上涨平台压力,虽然今日期价终盘以小阴星报收,但纵观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期价的上涨是在多头资金的呵护下完成的,量能配合完好。另外,从日K线形态来看,今日出现的跳空缺口属于上涨中的中继跳空,后市有继续上涨的动能。若明日继续保持强势运行,短期内将会挑战1700的整数关口。

  基本面上,国家的最低收购价政策和我国已经成的庞大的小麦深加工规模将限制小麦价格的价格走低,短期内小麦现货价格可能会随着节后小麦的相对减弱而小幅走低。同时六省小麦最低价收购政策执行期结束,收储企业收购活动即将陆续停止,连同制粉小麦需求降低,将会共同推动产区小麦需求出现阶段性下降,但中长期来看,优质小麦的供应减少以及需求的钢性增长将推动强麦价格的持续性走高。

  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持有,逢回调可适量加仓买入。

  

  正鑫期货: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