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金牛:短期内铜价震荡格局难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经过长假后,铜价仍未摆脱前期的震荡格局。今日沪铜高开低走,并未延续昨晚伦铜的强劲走势,可见,市场仍对铜价缺乏信心。

  此次,铜价进入旺季后的走势并没有像前两年呈现出强劲的牛市格局,虽然前期有一波上涨,且在国内铜的带领下,伦铜再度冲破了8000美元的大关,但是进入高价位后,铜价出现了明显的疲态,现货升水也出现快速回落,可见,高价位对铜现货市场的需求仍然起着抑制作用。

  此外,近期周遍市场的商品走势也对铜价的上涨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贵金属和国际原油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虽然现在进入了弱市整理阶段,但并无明显止跌现象。若出现继续下滑,铜价也必将受其影响。

  短期内铜价在多空都无有力支持的情况下,将继续震荡行情,但综观整个市场,投资者可逢高建立战略性空头。

  

  2006-10-9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