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泰期货:郑棉市场全线下挫 交投量较为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05 文华财经

安泰期货:郑棉市场全线下挫交投量较为活跃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受国庆长假期间美盘大幅走低的负面影响,今日郑棉全线下挫,全天交投较为活跃。主力CF0701早盘开于13380,最高点上扬13425,最低下探到13305,尾盘收于13390,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大,持仓量小幅增加。国际市场,长假期间,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大幅走低。12月棉花合约累计收低2.32美分至49.09美分。国内市场,由于今年新花收购价格较高,国庆前期各地正在调整,节后,内地棉花价格基本集中在2.6-2.7元/吨。纺织企业进口意愿不强,都采取“即买即用”的策略。期货市场上,今日价格大幅下挫后,价格开始小幅拉升,部分投资者选择了低位介入。依目前的行情的来看,虽然现货市场购销不热,但是目前的期货价格已经不具备下跌空间,今日部分投资者选择适量介入应该是明智的选择。(安泰期 金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