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橡胶]现货橡胶价格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涨势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3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加坡10月6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大多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上涨、泰国及印尼原材料价格上涨提振。

  泰国交易商称,泰国大量的降雨减少市场上橡胶的供应,乳胶价格上涨;可能发生洪水的威胁使得农户及中间商保留库存,因他们预期价格将上涨。

  新加坡交易商称,在印尼,南苏门答腊岛干旱天气支撑原材料价格保持在高水准。

  1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190-191美分,周四报每公斤188美分;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190美分,周四报188美分,FOB曼谷。

  1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186.3美分,周四报179.67-180.78美分。

  1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186-190美分,周四报185-190美分,FOB槟城/巴生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