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ICE布兰特原油持稳 BP宣布关闭阿拉斯加一油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明丽娜)--据伦敦9月29日消息,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持稳,英国石油巨擘BP宣布关闭其在阿拉斯加一油田的产能,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委内瑞拉与尼日利亚表示将从10月开始减产。

   11月布兰特原油合约结算价报每桶62.48美元,较上收市价62.54微跌0.06美元。

   10月柴油合约结算价报546.25美元,较昨日收市价556.50下滑10.25美元。

   BP的发言人周五表示,已关闭位于阿拉斯加利斯伯恩油田日产2.5-3万桶原油的设施,因为发现甲烷外泄。并表示,无法预估生产何时将恢复。

   同时,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均计划自下月起减产,以遏制油价下跌,但目前其他OPEC成员国并未表示要减产。

   尼日利亚自愿将日产量减少约12万桶,委内瑞拉则每日削减5万桶产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