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辰期货:原油放量整理 燃油上下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原油期货周四收低,跌回63美元下方,11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62.76美元,下跌0.2美元。上海燃料油期货今日微幅走跌,期价盘中窄幅整理,波幅不大。市场成交清淡,持仓量大幅减少。收盘时各合约涨跌互现,涨跌幅为72-117元不等,其中主力0612合约收报2936元/吨,跌3元。全日成交8.82万手,持仓量为6.76万手,减少8546手。

  基本面上,

欧佩克轮值主席道克拉28日否认了计划通过减产来遏制油价下跌的报道。同日伊朗总统内贾德在德黑兰表示,伊朗不会在自己的核计划立场上后退,不会中止铀浓缩活动。

  技术面上,美原油总体上依然处于弱势下跌中,短期技术上有止跌回稳迹象, 5日均线的上行和10日均线的走缓,即是表象。从持仓上看,原油出现成交量放大特征,底部多空加剧。国内燃油市场近两周的行情,显示燃料油迷失方向,预计后期以大幅震荡行情为主。

  投资建议:日内短线为主。(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