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9日期市:金属继续小涨 农产品多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7:10 新浪财经

29日期市:金属继续小涨农产品多弱势整理

  今天是节前期货市场交易的最后一天,总体来看,市场成交较清淡,大多数品种的持仓量也有所减少。其中金属市场价格有小幅的上涨,农产品继续窄幅波动,成交清淡。由于十一期间外盘品种继续交易,不排除节日期间外盘会有较大幅度的波动,所以建议投资者空仓或者轻仓过节,减小风险。

  上海市场:

  上海金属市场今日虽有小幅的上涨,但长假前夕众多投资者离场过节,交投较清淡。沪铜主力合约0611开盘70000元,收盘70760元,全天振幅1070点。基本金属近期基本面主导因素不明朗,一方面有罢工导致的供应面不确定性,另一方面是市场对经济增长可能放缓带来的需求下降担忧,投资者目前仍应保持观望的态度。

  今天沪燃油早盘低开,其中主力合约开盘2918元,最低到2901元,终盘收于2936元。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28日收盘走低,原因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高级官员否认了有关欧佩克数个成员国已达成非正式减产协议的消息。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原油价格依然处于下跌的走势当中,预计沪燃油后市将继续走弱。

  大连市场:

  今日大连大豆高开后小幅调整,总体处于振荡走势之中。大豆主力1月合约收于2545元,上涨10元。豆粕1月收于2215元,收盘小涨6元。即将来临的大豆丰收仍是基本面主要的利空因素,利多因素比较散乱,没有形成大幅上涨的基础,在有效的利多因素出现前,预计大豆仍将是振荡探底的走势。

  今日大连玉米主力合约C0705,受外盘玉米上涨影响跳高6点开盘于1408元,上冲到1410元受到压力,期价开始小幅回落,午后继续小幅反弹整理,终盘报收于1408元。本周国内销区玉米价格较稳定,局部地区有小幅的上涨,陈玉米价格依然坚挺。美国FCstone公司报告预测今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10.72亿蒲式耳,低于农业部当前预估的111.14亿蒲水平。如果这个产量预估成为现实、加上明天季度库存报告数据能够如期下调,这将使美国2006-07年度玉米期末结转库存数据由9月12日供需报告的12.2亿蒲降至11.35亿蒲。 从技术面上看,期价仍然没有摆脱盘整的区域,后市继续小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郑州市场:

  今天郑州白糖早盘略高开,之后呈窄幅走低的走势,在节日到来前总体处于震荡的走势,主力3月合约最终收于3341元,成交量继续萎缩。现货市场价格继续小幅下滑,销量依然低迷。人们对新榨季国内食糖的供应普遍看好,随着消费旺季的流逝现货价格进一步下滑,后期期价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受隔夜外盘大跌的影响,今日郑棉主力合约小幅低开,早盘在多头买盘的支撑下回升,之后呈小幅整理走势直至收盘,日内成交量略有放大,主力CF611合约又创新低,最终收于13535元。国内现货市场棉价仍在下跌,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也有小幅下跌。美国农业部消息,本周美国共签约出口本年度陆地棉43046吨,较前一周减少14%,较近四周平均增加15%;装运17237吨,较前一周增加1%,较近四周平均增加4%。技术面上看,郑棉依然呈空头排列,后市走弱的可能性较大。

  郑州强麦继续上涨,0701合约收盘价1654元。基本面上,六省小麦最低价政策执行期即将结束,近日各地最低价小麦收购工作陆续停止,定点收购企业主要精力转向小麦入库验收,市场关注焦点则转向后期托市小麦销售出库。后期现货市场将逐渐走弱,郑麦上涨是否能够持续还有待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