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铜强势震荡 逢低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3:05 文华财经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铜强势震荡逢低买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综叙 :伦敦9月28日消息,LME三个月期铝周四收高,受大量商品基金技术性买盘激励。交易商表示,期铝一度触及每吨2,618美元的日内高位,较前一交易日上涨87美元或3.4%,创单日最高涨幅,此前突破了每吨2,555美元的关键阻力水准。Triland Metal的Roy Carson表示,LME三个月期铜周四交易相对淡静,上档受到限制。尾盘交易时出现的大量抛盘拖累期铜价格下落至每吨7,460美元,

  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40美元。其它金属方面,市场参与者预期下周的买盘将推动价格上涨,届时重新配置的基金将重返金属市场。

  长江现货市场铜价昨日报71490。

  市场分析 :铜月末外盘资金回笼,导致价格下跌,但整体情况良好,相信在第四季度铜价将呈现上涨。现货依然保持坚挺。铝的情况是这两天市场的热点,氧化铝调价似乎完全对铝锭没有影响,这一点超出预料,现货仍然紧张,也许是有某个环节被忽视了,而它又是对铝起到了很重要的影响。铝价仍然呈现出巨大的升水,这个是值的注意的。

  操盘建议 :铜铝多单长线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